从去医院做检查,到医生告诉我要做手术,我的内心还是有那么一些紧张和忧虑,怎么说我也是经历了一些苦痛,曾几时起,我以为我已麻木,实则还是会有一些胆怯。人生就是这样,哪有一帆风顺,几近完美的事情,生活中你总是要百般心电图似的经历后,才会逐渐成长、顿悟。无论结果如何,还是希望自己能坚强的面对,勇敢大踏步。望明天手术顺利,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2018年5月4日小贞子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沙漠之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